作者bear92 (阿雄)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忘记减修怎麽办?
时间Tue Sep 24 03:35:46 2013
不好意思来问一个减修的问题
前阵子因为出国 忘了申请减修
等到想到的时候时间已经过了
今天打电话去教务处问的结果
也是不能补申请...很懊恼自己的疏忽...
大四的最低学分是10学分 现在只选到8学分
请问如果现在没有去加签课的话:
1.系统是会自动帮我灌有余额的课补满10学分吗?
2.可否先乱选一门课凑满10学分 期中再去弃修?
这样会出什麽问题吗?
谢谢回答的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7.101
1F:推 zx3393:去问注册组比较快 没有同学会敢玩这种赌注 09/24 07:39
2F:→ Elladan:选课选完还低於学分下限的话,这学期修的学分数全部不算 09/24 07:51
3F:→ Elladan:学则上有写喔~15条 09/24 07:51
4F:推 u19900911:2印象中好像可以,朋友有这样做过 09/24 13:01
5F:→ u19900911:但还是去问看看比较保险 09/24 13:01
6F:→ EAF:弃修後的学分还是不能低於下限学分 09/24 13:33
7F:推 Roarwolf:去随便加签一门凉爽通识吧 不管是弃修还是退选低於学分 09/25 00:37
8F:→ Roarwolf:都不行 (忘记是会被退学还怎样 09/2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