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9torres (暴躁TED)
站內NCCU
標題Re: 謝謝yatinguna
時間Sun Sep 22 14:25:34 2013
原文恕刪
路過
這爛戲夠了吧
實在看不慣某Y那種趾高氣昂的嘴臉
越來越不可理喻
另外有個小小質疑
若有得罪請見諒
如果C學姐的手情況那麼嚴重
打那麼長的文章不會非常吃力嗎
如果這件事是真的
我想透過網路能提供的協助很多
可以讓你安全的得到幫助
應該比起在ptt上發文積極也有效得多
總之我想 到目前為止
這應該已經不是NCCU版亟需處理的事了
不少同學都提供了方法 建議你可以怎麼做了
不踏出這一步你也許永遠沒有機會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2.13
1F:推 chang1202:推 09/22 14:27
2F:推 fatgey:推 09/22 14:35
3F:推 fatgey:另外我也覺得奇怪的地方是,C學姐說既然怕被家人發現, 09/22 14:40
4F:推 moelve:看完學姐的文章後 我也有一樣的疑問 不過還是希望學姐平安 09/22 14:40
5F:→ fatgey:而且爸爸會用電腦,其實只要知道帳號估狗過就知道PO過 09/22 14:41
6F:→ fatgey:什麼內容了啊... 09/22 14:41
7F:推 putout:不是已經沾黏很久了嗎XD,從別的版吵過來 09/22 16:10
8F:推 LoYuMing:只能說疑點重重 09/22 16:33
9F:推 cseoryaru:我左手已經復健八九個月 但是還是沒有完全恢復完好 09/22 20:27
10F:→ cseoryaru:天熱沒事 天冷醒來還是會有僵硬的地方(因為沾黏) 09/22 20:27
11F:→ cseoryaru:有復健醒來時會比較好一點 沒復健一天就開始有硬硬的 09/22 20:28
12F:→ cseoryaru:個人經驗 如果只是日常生活工作的活動 是無法打開沾黏 09/22 20:29
13F:→ cseoryaru:一定要定時 復健動作一直重複做 日積月累才能打開 09/22 20:30
14F:→ cseoryaru:右手無名指第一關節骨折無法握拳握進去 09/22 20:30
15F:→ cseoryaru:五月時又脫臼一次 然後固定兩個半月 09/22 20:31
16F:→ cseoryaru:現在做復健要避免二度傷害 09/22 20:31
17F:推 LatteXS:你也正大的耶0.0 09/23 12:56
18F:推 Roarwolf:滿奇怪的一點 沾黏可以打字打這麼快? 如果是慢慢敲 09/25 00:04
19F:→ Roarwolf:他回的那篇文章應該不少批幣吧? 還是我對批幣算法錯誤? 09/25 00:05
20F:推 cseoryaru: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復健嗎? 09/25 17:43
21F:推 Zickler:他的意思是 妳都能用這麼多心力打這麼長篇文章了 09/29 15:15
22F:→ Zickler:為什麼不試試其他公認更有效的方法呢? 09/29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