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9torres (暴躁TED)
站内NCCU
标题Re: 谢谢yatinguna
时间Sun Sep 22 14:25:34 2013
原文恕删
路过
这烂戏够了吧
实在看不惯某Y那种趾高气昂的嘴脸
越来越不可理喻
另外有个小小质疑
若有得罪请见谅
如果C学姐的手情况那麽严重
打那麽长的文章不会非常吃力吗
如果这件事是真的
我想透过网路能提供的协助很多
可以让你安全的得到帮助
应该比起在ptt上发文积极也有效得多
总之我想 到目前为止
这应该已经不是NCCU版亟需处理的事了
不少同学都提供了方法 建议你可以怎麽做了
不踏出这一步你也许永远没有机会
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2.13
1F:推 chang1202:推 09/22 14:27
2F:推 fatgey:推 09/22 14:35
3F:推 fatgey:另外我也觉得奇怪的地方是,C学姐说既然怕被家人发现, 09/22 14:40
4F:推 moelve:看完学姐的文章後 我也有一样的疑问 不过还是希望学姐平安 09/22 14:40
5F:→ fatgey:而且爸爸会用电脑,其实只要知道帐号估狗过就知道PO过 09/22 14:41
6F:→ fatgey:什麽内容了啊... 09/22 14:41
7F:推 putout:不是已经沾黏很久了吗XD,从别的版吵过来 09/22 16:10
8F:推 LoYuMing:只能说疑点重重 09/22 16:33
9F:推 cseoryaru:我左手已经复健八九个月 但是还是没有完全恢复完好 09/22 20:27
10F:→ cseoryaru:天热没事 天冷醒来还是会有僵硬的地方(因为沾黏) 09/22 20:27
11F:→ cseoryaru:有复健醒来时会比较好一点 没复健一天就开始有硬硬的 09/22 20:28
12F:→ cseoryaru:个人经验 如果只是日常生活工作的活动 是无法打开沾黏 09/22 20:29
13F:→ cseoryaru:一定要定时 复健动作一直重复做 日积月累才能打开 09/22 20:30
14F:→ cseoryaru:右手无名指第一关节骨折无法握拳握进去 09/22 20:30
15F:→ cseoryaru:五月时又脱臼一次 然後固定两个半月 09/22 20:31
16F:→ cseoryaru:现在做复健要避免二度伤害 09/22 20:31
17F:推 LatteXS:你也正大的耶0.0 09/23 12:56
18F:推 Roarwolf:满奇怪的一点 沾黏可以打字打这麽快? 如果是慢慢敲 09/25 00:04
19F:→ Roarwolf:他回的那篇文章应该不少批币吧? 还是我对批币算法错误? 09/25 00:05
20F:推 cseoryaru: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复健吗? 09/25 17:43
21F:推 Zickler:他的意思是 你都能用这麽多心力打这麽长篇文章了 09/29 15:15
22F:→ Zickler:为什麽不试试其他公认更有效的方法呢? 09/29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