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eoryaru (這是什麼教訓?)
看板NCCU
標題版主
時間Sat Sep 21 22:56:33 2013
版主 請不要m好嗎?
我剛剛po的時候考慮了一下
但還是po了
我也有親戚讀政大
如果被我家知道了,
我的後果無法預期,
可能不只傷這樣,
因為我家的人非常介意我把事情跟別人講
就算跟醫生講 他們也認為是在告狀!
然後就會對我不利 不讓我出的了門去見人 去求助
我也沒有要把文刪除
但我覺得m起來比較危險,
拜託你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89.168
※ 編輯: cseoryaru 來自: 114.43.89.168 (09/21 23:00)
1F:→ Shindo22:那為什麼要PO板 09/22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