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eoryaru (这是什麽教训?)
看板NCCU
标题版主
时间Sat Sep 21 22:56:33 2013
版主 请不要m好吗?
我刚刚po的时候考虑了一下
但还是po了
我也有亲戚读政大
如果被我家知道了,
我的後果无法预期,
可能不只伤这样,
因为我家的人非常介意我把事情跟别人讲
就算跟医生讲 他们也认为是在告状!
然後就会对我不利 不让我出的了门去见人 去求助
我也没有要把文删除
但我觉得m起来比较危险,
拜托你帮忙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89.168
※ 编辑: cseoryaru 来自: 114.43.89.168 (09/21 23:00)
1F:→ Shindo22:那为什麽要PO板 09/22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