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U 板


LINE

大家好,就是我 感謝yatinguna的幫忙,她所言一切真實, 我昨天凌晨,才又被我媽抓掉了目測大約200多根頭髮 我隔天告訴yatinguna, 可是我不敢給她姓名電話是因為,我還沒有想好要怎麼做, 對我來說最有利, 最能保護我自己的權益, 因為我真的想要我的手能夠完全好起來,不要有後遺症, 畢竟我還那麼年輕, 那需要時間在家好好地弄,一天弄好幾次、需要時間去復健、 需要買復健器具、需要尋找好醫生, 我希望我左手手指的沾黏跟右手無名指的骨折(握拳無名指無法進去,寫字很醜, 關節很僵硬,我本來字跡很工整)都能完全好起來, 因為是有機會的,我不想就這樣,也不想讓傷害我的人得意一輩子, 如果被他們知道我報警或是告家暴,那我可能連電腦都沒有、 電腦被沒收而且裡面東西都被翻開來看,而且我看了一些家暴保護安置的條文, 發現不管是什麼費用,請領都要收據,言下之意是必須自己先付或者跟別人借? 而且被安置,那我讀書時的所有書本跟筆記,會被他們全丟掉,想要考哪個工作也沒辦法 因為他們之前打我時 曾經數度要把我東西全丟掉,課本筆記就擺了這麼一個約長九十公分 寬三十公分的五層書櫃也不讓我放,因為我爸那種沒什麼水準的人說,你畢業了 書就可以全部丟掉,因為他從小就是不唸書的人 然後我媽說 我畢業又不能做政大人可以做的事 那留著幹什麼?全丟掉! 反正你也不會再用到了 她說 早知道你這樣子 就不用給你唸書 隨便混個學歷就好了! 我爸之前用網路查過我的名字,我爸是會用電腦的 如果現在離開這裡,為了逃走現在去工作的話 就沒有時間好好的復健、看醫生了, 而且我如果離家,讓他們知道我找了社會局, 他們會趁專業介入之前,再把我打得更嚴重, 因為他們會覺得,反正都要被告了,這個罪也不會被判死刑,說不定也不用坐牢, 那就再打慘一點,洩憤, 或是他們被留案底以後,他們會報復,想要讓我也被留案底, 就會找機會、找辦法挑釁我,設圈套給我,先打我刺激我,讓我忍不住了還手, 然後他們就去"讓我也留案底" 這就是他們的報復心,尤以我媽為甚, 她不會善罷甘休的,她會時時記住復仇,而且機會來時還要加倍 為什麼我知道而不是過度想像,是因為從小他們就是這樣子的,尤其我媽, 洩憤、發洩情緒而打人,這幾年有更嚴重的趨勢, 我受傷是去年11、12月,我3/30再被我媽打,當時她臉上的表情就是覺得, 反正我過年她沒讓我回外婆家,我外婆不知道,所以她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打, 想怎樣就怎樣!她邊踢邊打在床上的我,一邊叫囂: 我就是可以這樣打你!我就是家暴!怎樣! 她渾身發癢想打人時,她用言語挑釁我:你現在過得很舒服嘛! (我出去冰箱找東西吃,吃完去上廁所,時間是凌晨四點) 然後我那時候復健非常痛苦,我爬上床,大聲回一句:你過的才舒服! 才躺下就被她叫囂:你對我這種態度?我就是可以這樣打你!我就是家暴!怎樣! 然後開始又踢又打,拳打腳踢, 我那時候手非常嚴重,各位可以想想當你一覺醒來,手指總是硬掉, 最嚴重的是中指跟無名指,一月看醫生時,醫生看我情況, 還說:怕你中指不能彎了,然後教我復健動作,是一天要做四次的, 然後我自己還會注意,那些地方還有沾黏沒弄到,要怎麼弄效果會更好, 這些都是醫生都沒注意的。 睡覺醒來,手放在被窩裡,都覺得中指一整隻手指是滿滿的沾黏, 各位能想像嗎? 然後我3/30那次被又踢又打,她的手鐲敲到我中指最末一節,關節在上面, 就是最難復健不像關節可以拉動的地方,沾黏的範圍擴大了,也就是說裡面又受傷了, 兩三天後去就醫,雖然醫生和復健師都說:哎呀沾黏應該沒那麼快, 但是那個感覺真的回到剛受傷那樣沾黏那麼多的時候,只有一個復健師講中我的感覺, 我說我又被打,然後他就說:那,感覺又回去了? 對,就是日以繼夜拼命做復健兩個月的成果,都不見了,感覺回到剛受傷那樣的僵硬、 那樣的沾黏, 然後我媽還輕輕鬆鬆地說:你再敢惹我,我就讓你更沾黏!我再打、再打! 你就一輩子捧著你的手好了! 昨天凌晨,我被抓掉幾百根頭髮,也是因為洩憤, 找理由說,我不讓她睡覺,一直講、一直講,但是她洗完澡就走到我旁邊大叫: 剁掉你的手!那樣當然要剁掉你的手! 然後侮辱我政大畢業沒有辦法做政大人都能做的工作是草包,並且躺在我的床上要睡覺 ,然後說要把我的房間收回去(念研所時房子整修,以前是主臥房, 所以我從小沒有房間,很自卑,然後她當時叫我先選, 我選的是我跟我姊小時候上下舖那間,後來她忽然告訴我我姊要我那間, 然後我就被莫名其妙換到這間,然後修好時我阿姨來看,就問, 給她一個人這麼大一間啊?我一時心軟說:只是多了一個陽台的大小給我放書桌跟書櫃, 還是我媽的房間,但其實根本不是這樣的,我媽說要給我這房間, 然後我媽就跟著接口:對,只是給她放書桌,這房間還是我的。從此她就囂張, 一天到晚就用行動跟言語說,這房間都是我的!我要把你房間收回去!) 然後因為她來佔用我房間,那會影響我的復健跟睡覺,所以我從剛才的反唇相譏問她: 你說我念完政大不能做政大人做的事是草包,那起碼我能唸~ 你說你跟我爸都還不是草包,那請問一下,你以前去做工廠女工難道不是草包嗎? (平常不是愛這樣的人,但是太氣了~) 變成:我的意思是說~ 然後她就以我吵她睡覺為由,對我又踢又打,然後我還要講, 因為我覺得我一定要在這個凌晨拿回我的房間,結果她就起來, 以我吵她睡覺為由狠抓撕我頭髮, 她雖然一邊叫著:看你還敢不敢吵我睡覺,讓你感受被吵的感覺! 可是當她好不容易放手後,我看到她臉上的表情是故意、得意跟滿足, 根本不是因為被吵才出手,而是因為我一直保護自己沒讓她找到打人的理由, 她渾身發癢了,日常生活虧待我還不夠,還要打人才可以解她的癮 之後我去浴室,把頭髮梳得滿地都是,這是她討厭的事, 可是早上她睡醒以後,去浴室,開始收地上的頭髮, 卻居然沒有跟之前一樣抱怨和罵人,一定是收頭髮收的很爽,這兩天看她的賤樣, 就是那種打了人解了癮,全身舒爽的樣子, 我覺得她打人的癮跟毒癮一樣,一定要打(要吸)才行,不然會渾身難受、情緒混沌 他們每個月都會逼我去工作,一開始頭幾個月還鬧得非常頻繁,那時我非常嚴重, 但我就是僵持,因為我天天在弄我的手, 我很清楚知道一旦沒辦法好好復健會是什麼樣子,所以我就是僵持到現在, 後來他們是用虧待我的方式,像是復健回家沒東西吃、好東西藏起來不給我吃、 同時也用侮辱的方式,像是我爸買一個六十元的麵包但是放在冰箱一個禮拜了, 我第一天吃一個沒事,第二天吃最後一個然後肚子劇痛,我媽剛好從我爸樓上下來, 我在廁所痛苦的跟她說我肚子痛,她跑進我姊房間,冷笑,然後說, 吃冷的麵包就會肚子痛啊?之後她出來,我仍叫她來看一下我, 她就說:你肚子痛關我什麼事? 還有像這次被抓頭髮的導火線,她煮好湯叫我去盛來吃, 我覺得把中碗拿起來盛鍋裡的湯,我手有點沒力,然後一匙撈起來, 湯跟裡面的東西滿重的,怕灑出來我就把碗放下,放在鍋邊,勺子盛了再放進碗裡, 她叫我把碗端起來盛,我說那灑出來怎麼辦?她居然就說:那就剁了你的手! 因為她沒有藉口撕打人,就用這樣的方式侮辱我! 在這個家,常常發生,尤其復健這一年更是慘,我至此真的看清這一家是什麼人。 然後我大叫:什麼叫剁了我的手,你什麼意思!只是盛個湯而已! 她就找藉口:你就是撿現成,你的意思就是要我幫你盛,我以前幫你做太多了, 我現在不做了!當然要剁了你的手! 我就大叫:我又沒有叫你幫我做! 然後 我雖然把東西端進房間,但我完全不想要吃,就復健弄一弄累了, 躺在床上睡一下,然後她進來掀了一下我被子, 終於找到發洩的理由,凌晨時她洗完澡,就走到我旁邊大叫:剁掉你的手! 當然要剁掉你的手! 最後頭髮幾百根被扯掉了,而且她不只扯,她還會把我頭髮揉爛捏爛 我頭髮本就不多,2010年時被她慘打,她抓掉了我一半的頭髮,從此沒有再長回來, 後來她不爽也都會扯我頭髮,不是只有這一次,但是這次掉這麼多, 大概只剩下原本的三分之一了,我想去看醫生,問問有沒有辦法 而且脖子很痛,因為她撕扯我頭髮時把我頭往後折,我整個頸椎都好痛 我也很想要告,但是我怕我之後沒錢,目前的錢是之前我爸給我的, 我媽不爽我爸給我錢,但他跟我媽說他給我錢是有目的,就是他想要我跟他學4-5年, 接替他的soho工作,與從小到大就把我當敵人,希望我垮台的、 造成我手受傷率先侮辱我的始作俑者我姊一起工作,他的打算大概是如果他死了, 有人繼續做他的工作,繼續賺錢保障我媽~ 他打算把我關在家裡一輩子,極力反對我去外面做一些比較簡單的工作, 說那不如回來幫他做事,那還得了, 我目前的工作經歷是畢業多年,六七份工作都沒有一個超過三個月, 如果超過三十歲再沒有到外面去工作,留在家裡幫他, 那當我被他們三個人聯手打傷,我不但是超過三十歲沒有過試用期的工作經歷, 無法在外面再找到工作,也沒有錢就醫,因為他們不想給 (他們之前也揚言,不繳你健保卡,看你還能復健嗎???)那我不就萬劫不復, 被關在黑牢裡一輩子出不來? 而且我媽說,我爸最喜歡使喚人了,他會善用他的資源, 而且我爸和我家的人都都秉性奸毒, 我爸會用引誘的方式,一開始說,哎呀我教你,我教你怎麼工作呀! 我先寄一點文件給你你練習看, 之後會誘拐哄騙你答應幫他做事,然後你一旦開始幫他做事, 他是不會讓你有時間復健的,他會叫你一直做、一直做, 講那些什麼,你可以繼續做你的復健啊,然後白天也來幫我做事啊,這些都是假的, 談條件也都是假的, 為什麼我知道是假的,因為這是一個人的慣性,從小被他大騙、小騙得太多了, 然後以前唸書時,我媽因為認為我會很有前途所以想要我專心讀書 我爸來引誘我、騙我時她會把他罵走 同時會揭漏我爸的內心真正想法 我本來不相信我爸有這麼奸惡,毒心腸只為自己眼前的好處犧牲子女 但後來我自己跟他接觸 發現真的是如此 我以前真的太天真了 他是心機深重 狠毒又刻薄的人 發現這個人的心裡就是這樣,想要利用別人達成自己的目的 就會用誘拐哄騙的方式 然後如果後來別人抱怨抗議說覺得自己權益受損, 他就會大聲、事不關己地說:是你要做的!不是我逼你做的!!! 是你!是你! 像前幾天,他就語帶略誘哄騙的說,板機指,就不要管它了吧~ 他的意圖,就是你如果聽他的話照做之後, 下一句話就是:復健,也不用做了吧~不用做了、不用做了咯~來幫我做事~~ 如果被他略誘拐騙而慢慢陷進圈套裡, 等你覺得不公平發現被利用時,跟他抗議也是無用的, 因為你已經沒有任何資源可以反擊,(沒有錢、放棄了復健手又硬回去、年華已逝) 他還會說:是你自己說要做的,不是我逼你的!!!我哪有逼!我沒說! 是你自己要做的!全部都是你自己! 這麼悲哀的家庭 請不要問我是哪一級的,也不要問我名字,因為太丟臉了, 我也沒有朋友,沒有相熟的同學, 而且很多同學會覺得,你不是考上研究所了嗎? 我在研究所被別校的人欺負,覺得也沒有一個同學可以說, 沒有朋友的原因,也是我秉性孤獨、我孤僻 這樣的個性,跟家庭有關,我父母以前基本上不是很鼓勵我們交朋友 當然他們一定會反駁說自己沒有,但是從小到大的確都叫我們一個人 但是我可能比較笨、比較完美主義, 只能做念書這一件事,無法同時進行其他外務, 心靈會被干擾的很嚴重, 可能是沒有中心思想+沒有自信心吧 在這一年復健經歷的事當中,第一項有變強了一點, 因為經歷了太多的不公平跟無理 我父母也是自卑沒有自信的人 他們都在外人面前扮演好好先生、好好太太,連話都不敢大聲講, 外人都無法想像他們會打人,都問我說你媽會打人喔?????是喔???? 被人欺負也不敢怎樣,卻這樣欺負我, 我姊也跟他們是一樣的人, 家裡面只有我一人上大學 我姊本來就很嫉妒我讀高中大學,但是是她自己不要念書的 我剛考上大學時,像明明是十點的課,我八點起床就好了 她七點要出門上班, 卻把房間燈開的很亮,跟我媽大聲喧嘩,笑鬧, 我還睡在上鋪,常因此被弄醒 跟我媽反映,我媽卻說,你姊要上班,本來就要這樣子的! 跟我姊反映,我姊化完妝趾高氣昂的說: 七點了!還不起床! 他們都知道我十點才要上課,所以八點起床就好 而且前一天晚上不見得沒有功課要溫習, 那這樣明明就是嫉妒我上大學而整我, 明明八點起床就好,要應付一整天的上課, 卻每天早上在七點之前就把我吵醒,讓我睡眠不足 而且他們三人,我媽帶頭,最喜歡莫名指控我就是瞧不起他們 高傲 我明明沒有,而且政大風氣很好,我們不會這樣對人, 因為他們的指控,在唸大學期間,我也刻意注意我的言行 但是他們任何事不爽時,仍然一巴掌搧過來、一個手巴過來, 說:你就是瞧不起我們! 我說我從來沒有說過做過貶低我姊的言行 我媽就會說:你有、你的眉宇神情就有、你不經意的流露出來就有! 我明明都很親和 他們都還是怎樣就是不領情 就是說我有 不經意的流露出來???? 我只知道,從小我如果跟我父母告狀我姊,用眉宇神情、用眼神、態度、口氣 來對我不客氣、惡劣, 下場都是被搧一個耳光,然後怒問:你有證據嗎?什麼叫做神情有流露?你有證據嗎? 再加一句:你姊不會這樣! 然後,我哭著摸著被打紅的臉龐,被擰紅的耳朵,繼續遭到我父母暴力相向,甚 至整晚被打的鬼哭神號, 我姊從旁邊走過去,冷笑、甩上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89.168 ※ 編輯: cseoryaru 來自: 114.43.89.168 (09/21 23:15)
1F:→ chang1202:我整理一下原po內容 是因為原po受傷 希望傷好且需要金錢 09/21 23:03
2F:→ chang1202:所以不想在傷完全好之前撕破臉嗎? 09/21 23:04
3F:→ greatest1006:如果文章內容屬實,我反而覺得是原PO還沒有心理準備 09/21 23:09
4F:→ greatest1006:好完全脫離原生家庭 09/21 23:09
5F:→ chang1202:雖然我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如果真如你所言 你早就該 09/21 23:12
6F:→ chang1202:逃離了 這樣下去你自己只會更痛苦 而且應該差不多30了吧 09/21 23:12
7F:推 daradara:你好,我之前跟yatinguna聯絡過了,既然妳直接在板上PO文 09/21 23:13
8F:→ daradara:,我想我還是直接回在這裡好了..我建議妳直接找社工或報 09/21 23:14
9F:→ daradara:警,因為妳持續這種生活也無濟於事...妳復健還要多久時間 09/21 23:15
10F:→ shyangyiing:我媽在家暴中心做了十年義工,她說安置費用不用自己付 09/21 23:16
11F:→ shyangyiing:,如果願意,還是向家暴中心連絡吧...... 09/21 23:17
12F:→ daradara:,這段時間妳精神受得了嗎? 09/21 23:17
13F:→ daradara:加上妳復健期間可能又會因為家暴而造成新傷..那不如還是 09/21 23:18
14F:→ chang1202:而且原po到底要什麼協助 完全看不出來 我們知道你很痛苦 09/21 23:19
15F:→ daradara:及早尋求救助,再怎麼糟也好過妳現在的生活 09/21 23:19
16F:→ chang1202:但又不想報警不找社工 這要版友嘴砲救你嗎... 09/21 23:19
17F:→ sqwt:你應該先下定決心擺脫目前的環境 別人才有辦法給你幫助.. 09/21 23:21
18F:→ cseoryaru:chang1202 我覺得被你講中了 09/21 23:41
19F:→ cseoryaru:我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09/21 23:42
20F:→ cseoryaru:greatest1006:如果是有經濟實力的脫離 他們就比較 09/21 23:44
21F:→ cseoryaru:拿我沒辦法 09/21 23:44
22F:→ cseoryaru:如果是弱勢的 要脫離 而且讓他們沒面子 他們可能 09/21 23:45
23F:→ cseoryaru:會採取報復的 惡劣的手段 絕對是我倒楣 09/21 23:46
24F:→ cseoryaru:daradara:為了自己 精神狀態必須強起來 撐住 09/21 23:47
25F:→ cseoryaru:雖然崩潰好幾次 我必須時時提防他們 每句話 每個行動的 09/21 23:47
26F:→ cseoryaru:下一步動作 09/21 23:47
27F:→ cseoryaru:shyangyiing:安置費不用 那其他費用呢? 可立即給你嗎? 09/21 23:48
28F:→ cseoryaru:而且 只能申請六個月..... 09/21 23:49
29F:→ cseoryaru:我復健到我覺得差不多了可能還要三個月吧.... 09/21 23:49
30F:→ cseoryaru:但是跟他們我不敢講這麼久.... 09/21 23:50
31F:→ cseoryaru:而且我要看醫生 比方我覺得要去台大醫院 09/21 23:56
32F:→ cseoryaru:那政府不會覺得 你要去教學醫院要跟我們請領這麼貴的錢 09/21 23:56
33F:→ cseoryaru:去區域醫院就好了? 09/21 23:57
34F:推 goshfju:真恐怖 09/22 00:02
35F:推 m13579:你肯出面很好 不過問題要怎麼做大家都給你意見了 09/22 00:06
36F:→ m13579:繼續待在同一個地方會受到傷害 出去說不定有機會 09/22 00:08
37F:→ chang1202:鄉民可以給你幫助 但最主要還是你想怎麼做 09/22 00:08
38F:推 LoveyouLin:所以我們可以怎麼幫忙?我剛剛有替你發了一下正念。 09/22 00:08
39F:推 LoveyouLin:好啦,我不會發正念,對不起 09/22 00:10
40F:→ shyangyiing:我可以請我媽去幫妳問細部內容,如果需要請連絡我! 09/22 00:28
41F:推 Gmarket:網友在這裡說再多 你不行動只是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09/22 09:29
42F:→ daradara:我有跟中文系的助教提到有同學疑似被家暴的狀況,但沒有 09/22 16:01
43F:→ daradara:透露你的相關資料,如果你需要協助,請務必跟我聯絡 09/22 16:02
44F:噓 tony922:無聊 09/22 17:29
45F:推 howard589:加油 09/22 18:49
46F:推 Shindo22:這篇文章是什麼???? 09/22 22:35
47F:推 zerodsw:記得蒐證,才不至於要脫離時,還要顧慮沒辦法完全脫離 09/22 23:27
48F:噓 ben3683:無關版旨要不要砍啊 09/23 00:26
49F:推 a5mg4n:LZ先把電腦裡的東西疏散下吧? (至少當個後手) 09/23 02:17
※ 編輯: cseoryaru 來自: 118.160.230.47 (09/24 01: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