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o22 (進藤22)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家教社
時間Fri Sep 20 17:14:06 2013
請問政大有家教社嗎
最近開始體會到經濟拮据
但又擔心使用奴隸銀行會被剝皮
所以想請教政大有沒有家教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52.212
1F:噓 kiss970621:= = 09/20 17:17
2F:噓 f9torres:自己創啊 09/20 17:18
我不懂噓的點
總之是現在沒有
※ 編輯: Shindo22 來自: 114.37.252.212 (09/20 17:50)
3F:推 lyricslee:你發誓不教高中生我就教你怎麼接 09/20 17:50
4F:→ Shindo22:.............為何 而且我只是想問校內有沒有家教社 09/20 17:51
5F:→ zx3393:3F是怕被搶市場嗎= =? 09/20 17:56
6F:推 lyricslee:沒有啦開玩笑,政大家教社應該是倒了,想接家教去104 09/20 17:58
7F:→ lyricslee:1111台大小博士台大菁英等家教網囉! 09/20 17:59
8F:推 wei4039:以前有 現在沒了 09/20 18:53
9F:推 goshfju:景氣不好 現在家教沒以前好賺了.. 還會被放鴿子 09/20 21:45
10F:→ Shindo22:貼補生活費囉 畢竟家境不是很好 剛開學又一堆雜支 09/20 22:27
11F:→ Shindo22:宿營 系學會費 bla bla bla 能不參加的就盡量 09/20 22:28
12F:→ Shindo22:畢竟也不希望身為班代卻變成班上邊緣人= = 09/20 22:28
13F:→ Shindo22:(系學會費是因為有打系隊才交的 不然活動也不怎麼參加) 09/20 22:29
14F:推 goshfju:ptt,1111 = 免費平台 其它就一些家教社 我現在只用104 09/20 22:54
15F:→ goshfju:但104改收費制度後 家教已經沒以前好找了 09/20 22:54
16F:→ goshfju:其它家教社的話 仲介費就會比較高些 你可以試看看 09/20 22:55
17F:噓 ujjgeok:請洽家教版 09/20 23:28
18F:→ Shindo22:我知道有啊= = 09/21 11:01
19F:→ Shindo22:你們講的我都知道 我從一開始就說了我想問"政大"有沒有家 09/21 11:02
20F:→ Shindo22:教社 09/21 11:02
21F:推 Rhonny:以前有 現在倒了 09/24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