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o22 (进藤22)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家教社
时间Fri Sep 20 17:14:06 2013
请问政大有家教社吗
最近开始体会到经济拮据
但又担心使用奴隶银行会被剥皮
所以想请教政大有没有家教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252.212
1F:嘘 kiss970621:= = 09/20 17:17
2F:嘘 f9torres:自己创啊 09/20 17:18
我不懂嘘的点
总之是现在没有
※ 编辑: Shindo22 来自: 114.37.252.212 (09/20 17:50)
3F:推 lyricslee:你发誓不教高中生我就教你怎麽接 09/20 17:50
4F:→ Shindo22:.............为何 而且我只是想问校内有没有家教社 09/20 17:51
5F:→ zx3393:3F是怕被抢市场吗= =? 09/20 17:56
6F:推 lyricslee:没有啦开玩笑,政大家教社应该是倒了,想接家教去104 09/20 17:58
7F:→ lyricslee:1111台大小博士台大菁英等家教网罗! 09/20 17:59
8F:推 wei4039:以前有 现在没了 09/20 18:53
9F:推 goshfju:景气不好 现在家教没以前好赚了.. 还会被放鸽子 09/20 21:45
10F:→ Shindo22:贴补生活费罗 毕竟家境不是很好 刚开学又一堆杂支 09/20 22:27
11F:→ Shindo22:宿营 系学会费 bla bla bla 能不参加的就尽量 09/20 22:28
12F:→ Shindo22:毕竟也不希望身为班代却变成班上边缘人= = 09/20 22:28
13F:→ Shindo22:(系学会费是因为有打系队才交的 不然活动也不怎麽参加) 09/20 22:29
14F:推 goshfju:ptt,1111 = 免费平台 其它就一些家教社 我现在只用104 09/20 22:54
15F:→ goshfju:但104改收费制度後 家教已经没以前好找了 09/20 22:54
16F:→ goshfju:其它家教社的话 仲介费就会比较高些 你可以试看看 09/20 22:55
17F:嘘 ujjgeok:请洽家教版 09/20 23:28
18F:→ Shindo22:我知道有啊= = 09/21 11:01
19F:→ Shindo22:你们讲的我都知道 我从一开始就说了我想问"政大"有没有家 09/21 11:02
20F:→ Shindo22:教社 09/21 11:02
21F:推 Rhonny:以前有 现在倒了 09/24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