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gle12345 (耐えるんだ!!)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在電腦中心四樓加值的學生證可用在捷
時間Thu Sep 19 14:43:32 2013
大家好
我剛剛有爬文,不知道是不是新的一批悠遊卡結合學生證的關係。
昨天在電腦教室四樓加200塊錢
影印時顯示正常扣款,可是今天搭捷運時顯示內無金額。
請問學校儲值的系統跟捷運的系統是不同的嗎?
謝謝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13.208
1F:推 PEANFISH:電腦教室加值的只能用於列印 09/19 14:48
2F:→ PEANFISH:並不是加到悠遊卡系統的(因為以前未合併的學生證就可以加 09/19 14:49
3F:→ PEANFISH:值列印費) 09/19 14:49
4F:→ PEANFISH:如果是捷運系統加值的經費 可以用於悠遊卡影印機 09/19 14:49
5F:→ jungle12345:原來如此,謝謝您 09/19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