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gle12345 (耐えるんだ!!)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在电脑中心四楼加值的学生证可用在捷
时间Thu Sep 19 14:43:32 2013
大家好
我刚刚有爬文,不知道是不是新的一批悠游卡结合学生证的关系。
昨天在电脑教室四楼加200块钱
影印时显示正常扣款,可是今天搭捷运时显示内无金额。
请问学校储值的系统跟捷运的系统是不同的吗?
谢谢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0.113.208
1F:推 PEANFISH:电脑教室加值的只能用於列印 09/19 14:48
2F:→ PEANFISH:并不是加到悠游卡系统的(因为以前未合并的学生证就可以加 09/19 14:49
3F:→ PEANFISH:值列印费) 09/19 14:49
4F:→ PEANFISH:如果是捷运系统加值的经费 可以用於悠游卡影印机 09/19 14:49
5F:→ jungle12345:原来如此,谢谢您 09/19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