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vera (Che)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寄宅配給老師
時間Wed Sep 18 14:10:48 2013
小的 剛畢業
我想寄送黑貓中南部土產 謝謝老師指導 °
請問地址寄送到所辦方便 還是 直接寫老師研究室 (怪怪)?
最後聯絡電話 寫所辦電話可以嗎?
唉 畢業以後 寫email問祝教 可以寄送給老師的聯絡方式 都不回覆
大家有經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0.11
※ 編輯: Guevera 來自: 123.240.210.11 (09/18 14:11)
1F:推 fewajio:教師聯絡方式因有關個資問題,所以可能不會回覆你qq 09/18 14:33
2F:→ fewajio:建議直接寄至系辦或所辦可能比較妥當~ 09/18 14:34
3F:推 zx3393:給所辦可行 不然就找email 親自跟老師聯絡 09/18 17:30
4F:→ sqwt:寫xx系xx老師收 就會送到所辦了 所辦會幫你轉交~ 09/19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