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vera (Che)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寄宅配给老师
时间Wed Sep 18 14:10:48 2013
小的 刚毕业
我想寄送黑猫中南部土产 谢谢老师指导 °
请问地址寄送到所办方便 还是 直接写老师研究室 (怪怪)?
最後联络电话 写所办电话可以吗?
唉 毕业以後 写email问祝教 可以寄送给老师的联络方式 都不回覆
大家有经验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10.11
※ 编辑: Guevera 来自: 123.240.210.11 (09/18 14:11)
1F:推 fewajio:教师联络方式因有关个资问题,所以可能不会回覆你qq 09/18 14:33
2F:→ fewajio:建议直接寄至系办或所办可能比较妥当~ 09/18 14:34
3F:推 zx3393:给所办可行 不然就找email 亲自跟老师联络 09/18 17:30
4F:→ sqwt:写xx系xx老师收 就会送到所办了 所办会帮你转交~ 09/19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