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laxyoasis (Defne)
看板NCCU
標題[徵求] 一起上二56 日語會話(一)的同學
時間Wed Sep 18 01:20:55 2013
如題~~
想徵求一起上二56 日文會話(一)的同學
今天上課才知道目前選這門課的人太少 有可能開不成QQ
拜託拜託 只要再5個人左右就可以了
原po計畫在這學年修完日文輔系
之前因為衝堂的關係 沒有在第一年就修會話(一)
今年也只有這個時段可以上課> <
會話一是必修 所以少了它我就無法順利畢業QQ
雖然要繳學分費
但我想小班制教學的方式才可以確實練習到會話
今天上了課覺得劉碧惠老師人很好也很有耐心~
之前沒學過日文的同學可以不用擔心跟不上
成績計算方式是
20% 期中
20% 期末
60% 出缺席+平時表現
非日文輔系的同學無法直接在系統登記加選
是因為日文系採人工加選
只要到日文系辦登記就可以了喔!! 寫E-mail給助教或許也可以
拜託拜託 救救延畢生QQ
謝謝各位的大恩大德
-----------------
9/19 更新
現在應該是就差一人了!
拜託想上會話課又沒有衝堂的人選一下吧QQ~~~
課應該不會很重的!!
謝謝OR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4.218
1F:推 danny0806:學程生也不能直接選一樣要去日文系辦人工加選 09/18 10:39
2F:→ danny0806:(本身學程生) 09/18 10:39
3F:→ galaxyoasis:好的謝謝補充~~ 09/18 14:32
※ 編輯: galaxyoasis 來自: 140.119.174.223 (09/18 14:32)
4F:推 jay94715:請問第一堂課有上什麼嗎??? 我也還沒修會話! 09/18 15:14
5F:推 noyeast:只會五十音也可以嗎?? 09/18 18:05
6F:→ galaxyoasis:因為還沒確定開得成課 第一堂課老師只有大概講一下 09/18 23:17
7F:→ galaxyoasis:一些簡單的東西 有很多同學是完全初學所以也從五十音 09/18 23:18
8F:→ galaxyoasis:講起~教材應該會使用"新文化日本語"~ 09/18 23:19
9F:→ galaxyoasis:只會五十音完全可以跟得上的喔~~快來快來QQ 09/18 23:21
10F:推 jay94715:已選!! 09/19 00:06
11F:→ galaxyoasis:感恩Orz 09/19 00:12
12F:推 jay94715:現在是差1個就能開成班了嗎? 09/19 00:17
13F:→ galaxyoasis:最少要15人~~~應該是吧?! 09/19 00:18
14F:推 LoYuMing:滿想上的 可惜有必修~ 09/19 12:59
15F:→ galaxyoasis:QQ沒關係謝謝你~~ 09/19 19:59
16F:→ galaxyoasis:現在應該是就差一人了 拜託拜託大家了> < 09/19 19:59
※ 編輯: galaxyoasis 來自: 114.36.160.207 (09/19 20:01)
17F:推 jay94715:剩一個了推推!!!!!! 09/19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