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laxyoasis (Defne)
看板NCCU
标题[徵求] 一起上二56 日语会话(一)的同学
时间Wed Sep 18 01:20:55 2013
如题~~
想徵求一起上二56 日文会话(一)的同学
今天上课才知道目前选这门课的人太少 有可能开不成QQ
拜托拜托 只要再5个人左右就可以了
原po计画在这学年修完日文辅系
之前因为冲堂的关系 没有在第一年就修会话(一)
今年也只有这个时段可以上课> <
会话一是必修 所以少了它我就无法顺利毕业QQ
虽然要缴学分费
但我想小班制教学的方式才可以确实练习到会话
今天上了课觉得刘碧惠老师人很好也很有耐心~
之前没学过日文的同学可以不用担心跟不上
成绩计算方式是
20% 期中
20% 期末
60% 出缺席+平时表现
非日文辅系的同学无法直接在系统登记加选
是因为日文系采人工加选
只要到日文系办登记就可以了喔!! 写E-mail给助教或许也可以
拜托拜托 救救延毕生QQ
谢谢各位的大恩大德
-----------------
9/19 更新
现在应该是就差一人了!
拜托想上会话课又没有冲堂的人选一下吧QQ~~~
课应该不会很重的!!
谢谢ORZ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74.218
1F:推 danny0806:学程生也不能直接选一样要去日文系办人工加选 09/18 10:39
2F:→ danny0806:(本身学程生) 09/18 10:39
3F:→ galaxyoasis:好的谢谢补充~~ 09/18 14:32
※ 编辑: galaxyoasis 来自: 140.119.174.223 (09/18 14:32)
4F:推 jay94715:请问第一堂课有上什麽吗??? 我也还没修会话! 09/18 15:14
5F:推 noyeast:只会五十音也可以吗?? 09/18 18:05
6F:→ galaxyoasis:因为还没确定开得成课 第一堂课老师只有大概讲一下 09/18 23:17
7F:→ galaxyoasis:一些简单的东西 有很多同学是完全初学所以也从五十音 09/18 23:18
8F:→ galaxyoasis:讲起~教材应该会使用"新文化日本语"~ 09/18 23:19
9F:→ galaxyoasis:只会五十音完全可以跟得上的喔~~快来快来QQ 09/18 23:21
10F:推 jay94715:已选!! 09/19 00:06
11F:→ galaxyoasis:感恩Orz 09/19 00:12
12F:推 jay94715:现在是差1个就能开成班了吗? 09/19 00:17
13F:→ galaxyoasis:最少要15人~~~应该是吧?! 09/19 00:18
14F:推 LoYuMing:满想上的 可惜有必修~ 09/19 12:59
15F:→ galaxyoasis:QQ没关系谢谢你~~ 09/19 19:59
16F:→ galaxyoasis:现在应该是就差一人了 拜托拜托大家了> < 09/19 19:59
※ 编辑: galaxyoasis 来自: 114.36.160.207 (09/19 20:01)
17F:推 jay94715:剩一个了推推!!!!!! 09/19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