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still (instill)
看板NCCU
標題{請益} 政大有社團辦公室麼 ?
時間Tue Sep 17 18:37:53 2013
有社團辦公室這種地方嗎 ?
爬文跟GOOGLE都找不到 (只找到100年的文件檔案 上面都寫編號沒寫大樓 ?@#)
推測可能是學生活動中心 ?
開學第二天 很想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49.34
1F:推 kazeho:在藝中 09/17 19:00
2F:→ zx3393:有的話在藝中 不然就是沒有 09/17 21:12
3F:推 justno1:樂活館的算嗎? 09/17 21:20
4F:推 kazeho:樂活館是社團信箱~ 09/17 22:08
5F:推 patrb:可以下週二到四直接去逛社團聯展 09/17 22:28
6F:→ instill:謝謝各位學長姐 :) 09/17 23:15
※ 編輯: instill 來自: 111.248.49.57 (09/17 23:16)
7F:→ zx3393:這年頭發文前肯先google的年輕人不多了 09/17 23:21
8F:推 ujjgeok:值得讚賞! 09/17 23:49
9F:推 yuting7030:部分社團的社辦在藝中,不過比較像儲藏室XD或練習空間~ 09/18 01:49
10F:→ yuting7030:去的話有很高的機率是沒人+大門深鎖的~下週來看看社團 09/18 01:51
11F:→ yuting7030:聯展跟晚會吧!~:) 09/18 01:52
12F:→ instill:好 :) 09/18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