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still (instill)
看板NCCU
标题{请益} 政大有社团办公室麽 ?
时间Tue Sep 17 18:37:53 2013
有社团办公室这种地方吗 ?
爬文跟GOOGLE都找不到 (只找到100年的文件档案 上面都写编号没写大楼 ?@#)
推测可能是学生活动中心 ?
开学第二天 很想去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9.34
1F:推 kazeho:在艺中 09/17 19:00
2F:→ zx3393:有的话在艺中 不然就是没有 09/17 21:12
3F:推 justno1:乐活馆的算吗? 09/17 21:20
4F:推 kazeho:乐活馆是社团信箱~ 09/17 22:08
5F:推 patrb:可以下周二到四直接去逛社团联展 09/17 22:28
6F:→ instill:谢谢各位学长姐 :) 09/17 23:15
※ 编辑: instill 来自: 111.248.49.57 (09/17 23:16)
7F:→ zx3393:这年头发文前肯先google的年轻人不多了 09/17 23:21
8F:推 ujjgeok:值得赞赏! 09/17 23:49
9F:推 yuting7030:部分社团的社办在艺中,不过比较像储藏室XD或练习空间~ 09/18 01:49
10F:→ yuting7030:去的话有很高的机率是没人+大门深锁的~下周来看看社团 09/18 01:51
11F:→ yuting7030:联展跟晚会吧!~:) 09/18 01:52
12F:→ instill:好 :) 09/18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