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o22 (進藤22)
看板NCCU
標題[請問] 宅配地址填學校可以嗎
時間Mon Sep 16 12:38:48 2013
剛剛已經完成訂單才想起
到底是要填宿舍地址還是學校地址啊...
如果已經填了學校地址可以之後去警衛室收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2
1F:→ cosicosi:駐警隊不代收包裹= = 包裹當然要填宿舍請舍顧收啊 09/16 12:41
2F:→ tsami:填宿舍喔 如果是郵局送的會到校門收發室 其他就會直接到宿舍 09/16 12:45
3F:→ Shindo22:那只好重填了 謝謝大家 09/16 12:46
4F:推 zx3393:學校地址後加宿舍位址 09/16 13:00
5F:推 no1577:包裹可以寄學校收發室嗎?? 09/17 01:43
6F:推 zx3393:沒住宿不行 住宿的話一樣要加宿舍位置 09/17 08:39
7F:→ Shindo22:我今天去拿了 我填宿舍 結果還是在收發室拿 09/25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