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o22 (进藤22)
看板NCCU
标题[请问] 宅配地址填学校可以吗
时间Mon Sep 16 12:38:48 2013
刚刚已经完成订单才想起
到底是要填宿舍地址还是学校地址啊...
如果已经填了学校地址可以之後去警卫室收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2
1F:→ cosicosi:驻警队不代收包裹= = 包裹当然要填宿舍请舍顾收啊 09/16 12:41
2F:→ tsami:填宿舍喔 如果是邮局送的会到校门收发室 其他就会直接到宿舍 09/16 12:45
3F:→ Shindo22:那只好重填了 谢谢大家 09/16 12:46
4F:推 zx3393:学校地址後加宿舍位址 09/16 13:00
5F:推 no1577:包裹可以寄学校收发室吗?? 09/17 01:43
6F:推 zx3393:没住宿不行 住宿的话一样要加宿舍位置 09/17 08:39
7F:→ Shindo22:我今天去拿了 我填宿舍 结果还是在收发室拿 09/25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