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nbeiki (睡不著)
看板NCCU
標題[問題]政大vpn無法登入?
時間Sun Sep 15 16:12:28 2013
不好意思想請教大家
我下午一直嘗試要從校外連回政大vpn
但不管怎麼連 連線成功的畫面都沒有跳出來
可是如果重新再登入一次i政大 按下連線vpn之後
畫面又會顯示「已有其他使用者工作階段進行中」 底下顯示的存取時間確實是幾分鐘前
但是那個時間內 我用bbs看ip 是我校外的ip無誤
根本沒有成功連線到vpn啊 (崩潰~~)
若再按下「繼續工作階段」 畫面會顯示這段字
「為了繼續作業,您必須安裝設定用戶端。 請按一下 此處 以安裝設定套件。
您必須啟用ActiveX 或 Java 才能執行已下載的設定用戶端。
設定用戶端安裝完畢後,請按一下 此處 以繼續。」
我按照畫面指示 安裝設定套件並執行 安裝完畢後 也按下「繼續」
可是又跳回同一個畫面 vpn連線成功的畫面始終沒有跳出來...
然後我又試著關掉ie 重新登入i政大 再連線vpn
又是如上所示 顯示「已有其他使用者工作階段進行中」.....(可是根本就沒連線成功)
就這樣一直無限loop 找不到原因
想請教有人知道如何解決嗎?
拜託大家了 真的很無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126
※ 編輯: qunbeiki 來自: 112.105.52.126 (09/15 16:13)
1F:推 MemoriesOff5:用32位元IE試試看。 09/15 17:42
2F:→ qunbeiki:謝謝樓上! 想再問個笨問題..要怎麼切回32位元XD 09/15 17:48
3F:→ MemoriesOff5:你作業系統是WIN7嗎?WIN7的IE有32與64位元之分, 09/15 18:23
4F:→ MemoriesOff5:選擇沒有加註64位元的那個。或是將IE降成IE8就行了。 09/15 18:24
5F:→ MemoriesOff5:我用IE8掛VPN沒有問題。 09/15 18:25
6F:推 zx3393:VPN安裝後 可以不用打開IE就能開啟 09/15 20:19
7F:→ qunbeiki:謝謝m大和z大!我剛剛按系統還原後,就順利連線成功了 09/15 20:52
8F:→ qunbeiki:應該是前幾天微軟更新 系統可能切成64位元了(猜測) 09/15 20:53
9F:推 zx3393:樓上的猜測是不可能發生的... 不過恭喜連上了 09/15 23:59
10F:推 yinsheng:啥? 我64位元一直都能用呀~ 09/16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