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nbeiki (睡不着)
看板NCCU
标题[问题]政大vpn无法登入?
时间Sun Sep 15 16:12:28 2013
不好意思想请教大家
我下午一直尝试要从校外连回政大vpn
但不管怎麽连 连线成功的画面都没有跳出来
可是如果重新再登入一次i政大 按下连线vpn之後
画面又会显示「已有其他使用者工作阶段进行中」 底下显示的存取时间确实是几分钟前
但是那个时间内 我用bbs看ip 是我校外的ip无误
根本没有成功连线到vpn啊 (崩溃~~)
若再按下「继续工作阶段」 画面会显示这段字
「为了继续作业,您必须安装设定用户端。 请按一下 此处 以安装设定套件。
您必须启用ActiveX 或 Java 才能执行已下载的设定用户端。
设定用户端安装完毕後,请按一下 此处 以继续。」
我按照画面指示 安装设定套件并执行 安装完毕後 也按下「继续」
可是又跳回同一个画面 vpn连线成功的画面始终没有跳出来...
然後我又试着关掉ie 重新登入i政大 再连线vpn
又是如上所示 显示「已有其他使用者工作阶段进行中」.....(可是根本就没连线成功)
就这样一直无限loop 找不到原因
想请教有人知道如何解决吗?
拜托大家了 真的很无助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52.126
※ 编辑: qunbeiki 来自: 112.105.52.126 (09/15 16:13)
1F:推 MemoriesOff5:用32位元IE试试看。 09/15 17:42
2F:→ qunbeiki:谢谢楼上! 想再问个笨问题..要怎麽切回32位元XD 09/15 17:48
3F:→ MemoriesOff5:你作业系统是WIN7吗?WIN7的IE有32与64位元之分, 09/15 18:23
4F:→ MemoriesOff5:选择没有加注64位元的那个。或是将IE降成IE8就行了。 09/15 18:24
5F:→ MemoriesOff5:我用IE8挂VPN没有问题。 09/15 18:25
6F:推 zx3393:VPN安装後 可以不用打开IE就能开启 09/15 20:19
7F:→ qunbeiki:谢谢m大和z大!我刚刚按系统还原後,就顺利连线成功了 09/15 20:52
8F:→ qunbeiki:应该是前几天微软更新 系统可能切成64位元了(猜测) 09/15 20:53
9F:推 zx3393:楼上的猜测是不可能发生的... 不过恭喜连上了 09/15 23:59
10F:推 yinsheng:啥? 我64位元一直都能用呀~ 09/16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