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94715 (築夢的引線)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自十冷氣
時間Sat Sep 14 20:35:31 2013
小弟是剛入住自十的新生
房間的冷氣開了之後過了沒幾分又自動關了
原本想說是定時的問題
自己搞了許久之後
螢幕卻會一直出現CH 03的畫面
告訴舍顧後,舍顧說妳假如覺得壞就報修吧
但我個人覺得是上一個居住者調的定時沒有消除
自己研究又研究不出個所以然
想請問自十冷氣有所謂的說明書嗎?
翻遍房間好像都沒看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7.68
1F:推 s110220:肩膀有沒有重重的? 09/14 20:46
2F:→ mark8801011:噓...學校不准我們說這個 09/14 21:10
3F:推 alberten:我也住自十,冷氣也發生同樣的問題兩次了,最後還是報修 09/14 22:09
4F:推 XFantasyX:去管理員室登記報修 不要用學校系統登記 效率超慢 09/14 23:37
5F:→ XFantasyX:我上學期也報修過同樣的問題 技師後來說這可能是因為 09/14 23:38
6F:→ XFantasyX:常常在冷氣還沒完全停下來的時候就把冷氣卡拔掉造成的 09/14 23:39
7F:→ XFantasyX:後來我除了換卡之外都沒拔過冷氣卡了 也沒在出過問題 09/14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