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94715 (筑梦的引线)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自十冷气
时间Sat Sep 14 20:35:31 2013
小弟是刚入住自十的新生
房间的冷气开了之後过了没几分又自动关了
原本想说是定时的问题
自己搞了许久之後
萤幕却会一直出现CH 03的画面
告诉舍顾後,舍顾说你假如觉得坏就报修吧
但我个人觉得是上一个居住者调的定时没有消除
自己研究又研究不出个所以然
想请问自十冷气有所谓的说明书吗?
翻遍房间好像都没看到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7.68
1F:推 s110220:肩膀有没有重重的? 09/14 20:46
2F:→ mark8801011:嘘...学校不准我们说这个 09/14 21:10
3F:推 alberten:我也住自十,冷气也发生同样的问题两次了,最後还是报修 09/14 22:09
4F:推 XFantasyX:去管理员室登记报修 不要用学校系统登记 效率超慢 09/14 23:37
5F:→ XFantasyX:我上学期也报修过同样的问题 技师後来说这可能是因为 09/14 23:38
6F:→ XFantasyX:常常在冷气还没完全停下来的时候就把冷气卡拔掉造成的 09/14 23:39
7F:→ XFantasyX:後来我除了换卡之外都没拔过冷气卡了 也没在出过问题 09/14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