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63852741l (HU)
看板NCCU
標題Re: [新聞] 政大生迎新唱反核歌 遭逼換曲目
時間Sat Sep 14 19:10:25 2013
借題一問
請問今年文化盃選曲
若有系選唱今年「讚美水岸電梯徵文比賽」中優秀的作品
如下列三首
水岸電梯之歌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leodick/song/190404/
政大校歌電梯版
https://soundcloud.com/cjokertw/riverbankv2
電梯寶寶
http://tindeck.com/listen/uotw
濕滑會不會要求更換曲目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49.52
1F:推 LoveyouLin:文化盃那種從上到下瀰漫的狗屎氛圍,我很懷疑有哪個系 09/14 19:38
2F:→ LoveyouLin:願意這樣做...... 09/14 19:38
3F:推 eric0211:說不定資科或應數會參考看看XD 09/14 20:52
4F:→ jason7881788:學校應該不會干預 09/14 21:44
5F:推 hazel0093:萬惡的KMT黨校應該會查禁。 09/15 00:14
6F:推 Cupman:真的很想換一首校歌,我在外面都不好意思根人家提到我們的 09/15 13:17
7F:→ Cupman:歌詞 09/15 13:18
8F:推 Zickler:那種狗屎校歌都能拿來盛重的辦比賽 在這年代實在是個奇蹟 09/16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