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63852741l (HU)
看板NCCU
标题Re: [新闻] 政大生迎新唱反核歌 遭逼换曲目
时间Sat Sep 14 19:10:25 2013
借题一问
请问今年文化盃选曲
若有系选唱今年「赞美水岸电梯徵文比赛」中优秀的作品
如下列三首
水岸电梯之歌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leodick/song/190404/
政大校歌电梯版
https://soundcloud.com/cjokertw/riverbankv2
电梯宝宝
http://tindeck.com/listen/uotw
湿滑会不会要求更换曲目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49.52
1F:推 LoveyouLin:文化盃那种从上到下弥漫的狗屎氛围,我很怀疑有哪个系 09/14 19:38
2F:→ LoveyouLin:愿意这样做...... 09/14 19:38
3F:推 eric0211:说不定资科或应数会参考看看XD 09/14 20:52
4F:→ jason7881788:学校应该不会干预 09/14 21:44
5F:推 hazel0093:万恶的KMT党校应该会查禁。 09/15 00:14
6F:推 Cupman:真的很想换一首校歌,我在外面都不好意思根人家提到我们的 09/15 13:17
7F:→ Cupman:歌词 09/15 13:18
8F:推 Zickler:那种狗屎校歌都能拿来盛重的办比赛 在这年代实在是个奇蹟 09/16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