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c (Johnny)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政大狂狷年少BBS
時間Fri Sep 13 22:24:39 2013
想請問政大的朋友
以前的狂狷年少BBS是否還可以登入呢??
我試過以前的 telnet://kgbbs.net 以及爬文到的 telnet://whshs.cs.nccu.edu.tw
這兩個站址都是連不上去的狀態,(一兩周前也曾經試過,一樣狀況)
想請問有人知道狂狷的近況或未來怎樣嗎?
一年多沒上了,不知道是最近怎麼了嗎?
年少時候的東西都留在那邊阿,如果要GG的話也拜託給我一點時間備份吧QAQ
崩潰中,希望可以再度讓我進去......
還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30
1F:推 boyofwind:負責人已畢業,資料應該都在硬碟內,沒人管而已 09/14 00:36
2F:→ cpc:所以現在是關機還是怎樣? 有辦法再度讓我們連線上去嗎QQ? 09/14 00:57
3F:推 TheStarrySky:是停電後沒人開機吧XD 09/14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