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c (Johnny)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政大狂狷年少BBS
时间Fri Sep 13 22:24:39 2013
想请问政大的朋友
以前的狂狷年少BBS是否还可以登入呢??
我试过以前的 telnet://kgbbs.net 以及爬文到的 telnet://whshs.cs.nccu.edu.tw
这两个站址都是连不上去的状态,(一两周前也曾经试过,一样状况)
想请问有人知道狂狷的近况或未来怎样吗?
一年多没上了,不知道是最近怎麽了吗?
年少时候的东西都留在那边阿,如果要GG的话也拜托给我一点时间备份吧QAQ
崩溃中,希望可以再度让我进去......
还请知道的朋友告诉我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7.30
1F:推 boyofwind:负责人已毕业,资料应该都在硬碟内,没人管而已 09/14 00:36
2F:→ cpc:所以现在是关机还是怎样? 有办法再度让我们连线上去吗QQ? 09/14 00:57
3F:推 TheStarrySky:是停电後没人开机吧XD 09/14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