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inchu (GO~GO~GO)
看板NCCU
標題[徵求] 莊九雙人房換單人房
時間Thu Sep 12 14:19:27 2013
目前抽到莊九雙人房,但因為個人睡眠關係,希望可以換到單人房,
如果你是這學期碩班要畢業的女生是住單人房
或只要是你(單人房)想換到莊九雙人房,拜託拜託跟我換~
徵到換單人房為止,在此先謝過未來那位好心人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9.94
1F:→ u90343:我以為只有博士班才有一人房… 09/14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