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inchu (GO~GO~GO)
看板NCCU
标题[徵求] 庄九双人房换单人房
时间Thu Sep 12 14:19:27 2013
目前抽到庄九双人房,但因为个人睡眠关系,希望可以换到单人房,
如果你是这学期硕班要毕业的女生是住单人房
或只要是你(单人房)想换到庄九双人房,拜托拜托跟我换~
徵到换单人房为止,在此先谢过未来那位好心人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29.94
1F:→ u90343:我以为只有博士班才有一人房… 09/14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