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ferfish (路西法魚)
站內NCCU
標題[問題]綜院一樓廣場借用
時間Wed Sep 11 22:22:25 2013
不好意思,想請教NCCU版的各位朋友><
請問有朋友借用過綜院一樓的廣場嗎?
(範圍:綜圖出口、北棟兩個出口、綜院113、114前所挾區域)
管理單位為何?要如何申請?
是這樣的:
近來敝系(法律系)月底擬舉辦一個在職專班師生聚。
主辦的老師,想利用上述空間,並且交辦助理小的我進行租借。
用意是讓在職專班的學長姐們活動完可以直接回綜院教室上課。
然而,即便本人已經在政大待了N年(學、碩),未曾聽過借用此場地舉辦的活動。
並且找遍資訊系統中,場地租借系統、教務處教室借用系統,也找不到可得借用。
目前想到的辦法,除打電話問管理員、各處室外。
就是先冒昧上來問問看大家,這樣就不用再白打電話一輪orz
想請知道的朋友,以站內信或推文告知。
救救可憐的小助理><
本人願請您喝一杯咖啡以示謝意,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1.130
※ 編輯: luciferfish 來自: 180.177.121.130 (09/11 22:22)
1F:推 aimeew: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找總務處的事務組借喔~ 09/11 22:26
2F:→ luciferfish:真的喔!!!感謝大大,如果成功借到,請接受小的回饋>< 09/11 22:29
3F:→ aimeew:可以去總務處先問一下~因為不是很確定XD 09/11 22:40
4F:→ luciferfish:恩><,感激不盡~ 09/11 22:58
5F:推 hhyhanyuan:那裡原則沒開放借用歡迎先來電62100協調了解謝謝 09/12 08:18
6F:→ luciferfish:謝謝組長,下午已去電貴組。感謝您與同仁的協助! 09/12 16:40
7F:推 DAKOU:推 原PO是正妹 09/12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