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ferfish (路西法鱼)
站内NCCU
标题[问题]综院一楼广场借用
时间Wed Sep 11 22:22:25 2013
不好意思,想请教NCCU版的各位朋友><
请问有朋友借用过综院一楼的广场吗?
(范围:综图出口、北栋两个出口、综院113、114前所挟区域)
管理单位为何?要如何申请?
是这样的:
近来敝系(法律系)月底拟举办一个在职专班师生聚。
主办的老师,想利用上述空间,并且交办助理小的我进行租借。
用意是让在职专班的学长姐们活动完可以直接回综院教室上课。
然而,即便本人已经在政大待了N年(学、硕),未曾听过借用此场地举办的活动。
并且找遍资讯系统中,场地租借系统、教务处教室借用系统,也找不到可得借用。
目前想到的办法,除打电话问管理员、各处室外。
就是先冒昧上来问问看大家,这样就不用再白打电话一轮orz
想请知道的朋友,以站内信或推文告知。
救救可怜的小助理><
本人愿请您喝一杯咖啡以示谢意,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121.130
※ 编辑: luciferfish 来自: 180.177.121.130 (09/11 22:22)
1F:推 aimeew: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找总务处的事务组借喔~ 09/11 22:26
2F:→ luciferfish:真的喔!!!感谢大大,如果成功借到,请接受小的回馈>< 09/11 22:29
3F:→ aimeew:可以去总务处先问一下~因为不是很确定XD 09/11 22:40
4F:→ luciferfish:恩><,感激不尽~ 09/11 22:58
5F:推 hhyhanyuan:那里原则没开放借用欢迎先来电62100协调了解谢谢 09/12 08:18
6F:→ luciferfish:谢谢组长,下午已去电贵组。感谢您与同仁的协助! 09/12 16:40
7F:推 DAKOU:推 原PO是正妹 09/12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