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91126x (.....)
看板NCCU
標題[疑問] 想寄包裹到宿舍
時間Wed Sep 11 19:36:25 2013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之前住宿寄過東西呢
收信地址是否寫政大地址+宿舍名&寢室號?(如政大自強一舍A210)
收信地點在山上嗎?還是要去山下搬?怕寄過去還要下去拿跟沒寄一樣,小弟住山上
另外再請問一件事,若寄過去隔幾天再去拿可以嗎,因為暫時還沒有要過去
還是寄了就要馬上拿,不然會被丟掉XD
關係到是否要明天寄或是晚點寄,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2.174
1F:推 ribbonchiao:除了掛號信會在門口收發室其他會到宿舍 平信直接放 09/11 19:54
2F:→ ribbonchiao:信箱 包過要去服務台拿 09/11 19:54
3F:→ j791126x:謝謝你~ 09/11 20:18
4F:推 hundin:郵局包裹在收發室領,宅急便那些的會送到宿舍服務台 09/11 21:22
5F:推 Shindo22:雜誌是掛號嗎 09/11 21:42
6F:→ EAF:郵局會寄到山下收發室 其他是在各個宿舍服務台領取 09/11 22:53
7F:→ EAF:但是開學好像有段時間都會送到宿舍服務中心?! 09/11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