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91126x (.....)
看板NCCU
标题[疑问] 想寄包裹到宿舍
时间Wed Sep 11 19:36:25 2013
请问一下,有没有人之前住宿寄过东西呢
收信地址是否写政大地址+宿舍名&寝室号?(如政大自强一舍A210)
收信地点在山上吗?还是要去山下搬?怕寄过去还要下去拿跟没寄一样,小弟住山上
另外再请问一件事,若寄过去隔几天再去拿可以吗,因为暂时还没有要过去
还是寄了就要马上拿,不然会被丢掉XD
关系到是否要明天寄或是晚点寄,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12.174
1F:推 ribbonchiao:除了挂号信会在门口收发室其他会到宿舍 平信直接放 09/11 19:54
2F:→ ribbonchiao:信箱 包过要去服务台拿 09/11 19:54
3F:→ j791126x:谢谢你~ 09/11 20:18
4F:推 hundin:邮局包裹在收发室领,宅急便那些的会送到宿舍服务台 09/11 21:22
5F:推 Shindo22:杂志是挂号吗 09/11 21:42
6F:→ EAF:邮局会寄到山下收发室 其他是在各个宿舍服务台领取 09/11 22:53
7F:→ EAF:但是开学好像有段时间都会送到宿舍服务中心?! 09/11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