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okovic5566 (球王56)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宿舍疑問
時間Wed Sep 11 15:14:09 2013
是這樣der
想請問板上各位朋友
政大的男女宿舍是否為同棟建築?
我指的是僅為同一建築物,當然並非男女同寢
因我女朋友今年降轉大三至政大
但筆者我現在不在台北,故幫她問問
還煩請解答,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199.134
1F:推 bj6vup:會怕? 09/11 15:38
2F:推 mark8801011:是阿筆者 我住她樓上 09/11 15:50
3F:噓 f9torres:噓囧科56 被皇馬版 曼聯版永久水桶 有何感想? 09/11 16:21
4F:推 LoveyouLin:會擔心吼,沒關係啦,我叫她別跟你說就是了。 09/11 16:46
5F:推 JackBaska:政大男女比好像是 1:1.65 就算哪天真的要搞一棟混宿,抽 09/11 17:36
6F:→ JackBaska:中的機率應該也沒很大吧??雙人房好像滿常開學退宿或沒滿 09/11 17:36
7F:→ kimchimars:自九自十算是,其他不是 09/11 18:39
8F:噓 Schlingko:鍵盤女友? 09/11 19:06
9F:噓 f9torres:再噓 09/11 19:11
10F:噓 smertpoeta:沒自信,無聊透頂。 09/11 20:32
11F:噓 f9torres:估狗這帳號 就知道他有多討厭了 09/11 20:44
12F:→ DIDIMIN:我想左右手通常是同寢的 09/1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