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okovic5566 (球王56)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宿舍疑问
时间Wed Sep 11 15:14:09 2013
是这样der
想请问板上各位朋友
政大的男女宿舍是否为同栋建筑?
我指的是仅为同一建筑物,当然并非男女同寝
因我女朋友今年降转大三至政大
但笔者我现在不在台北,故帮她问问
还烦请解答,谢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7.199.134
1F:推 bj6vup:会怕? 09/11 15:38
2F:推 mark8801011:是阿笔者 我住她楼上 09/11 15:50
3F:嘘 f9torres:嘘囧科56 被皇马版 曼联版永久水桶 有何感想? 09/11 16:21
4F:推 LoveyouLin:会担心吼,没关系啦,我叫她别跟你说就是了。 09/11 16:46
5F:推 JackBaska:政大男女比好像是 1:1.65 就算哪天真的要搞一栋混宿,抽 09/11 17:36
6F:→ JackBaska:中的机率应该也没很大吧??双人房好像满常开学退宿或没满 09/11 17:36
7F:→ kimchimars:自九自十算是,其他不是 09/11 18:39
8F:嘘 Schlingko:键盘女友? 09/11 19:06
9F:嘘 f9torres:再嘘 09/11 19:11
10F:嘘 smertpoeta:没自信,无聊透顶。 09/11 20:32
11F:嘘 f9torres:估狗这帐号 就知道他有多讨厌了 09/11 20:44
12F:→ DIDIMIN:我想左右手通常是同寝的 09/1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