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YuMing (駱駝)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關於加退選碰上中秋連假
時間Tue Sep 10 00:37:01 2013
在等待選課結果的同時,跑去再次確認了一下選課行事曆。
發現加退選是在9/16~9/23,加簽暨退課是在9/24~10/1,
中秋連假9/19~9/22 (四五六日)。
意思是這學期週四週五的課的第一堂是在26、27號,
那如果到時上完第一堂想退選,
不就一定要跑加簽暨退課,而不能跑加退選了?
這學期這樣的選課行事曆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83.24
1F:推 f9torres:選課結果是幾點才會公布QQ 09/10 00:53
2F:→ LoYuMing:不知道耶 不過我猜是早上過後了~ 09/10 00:56
3F:→ sam09:表定早上九點公布,不過這個時間一向僅供參考。 09/10 00:58
4F:推 mint0214:有同學在校務建言提出疑問 編號10200477 教務處已回應 09/10 01:18
5F:→ mint0214:看來就是照著原定時程表進行... 這樣真的很討厭>"< 09/10 01:19
6F:推 Nakata0911:會卡在這麼尷尬的時間是因為要辦超政 讓開學延了一周 09/10 05:36
7F:→ sun7921n:前陣子有在fb討論過這個問題 有興趣的可去社團爬一下文~ 09/10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