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YuMing (骆驼)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关於加退选碰上中秋连假
时间Tue Sep 10 00:37:01 2013
在等待选课结果的同时,跑去再次确认了一下选课行事历。
发现加退选是在9/16~9/23,加签暨退课是在9/24~10/1,
中秋连假9/19~9/22 (四五六日)。
意思是这学期周四周五的课的第一堂是在26、27号,
那如果到时上完第一堂想退选,
不就一定要跑加签暨退课,而不能跑加退选了?
这学期这样的选课行事历怎麽感觉有点怪怪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4.183.24
1F:推 f9torres:选课结果是几点才会公布QQ 09/10 00:53
2F:→ LoYuMing:不知道耶 不过我猜是早上过後了~ 09/10 00:56
3F:→ sam09:表定早上九点公布,不过这个时间一向仅供参考。 09/10 00:58
4F:推 mint0214:有同学在校务建言提出疑问 编号10200477 教务处已回应 09/10 01:18
5F:→ mint0214:看来就是照着原定时程表进行... 这样真的很讨厌>"< 09/10 01:19
6F:推 Nakata0911:会卡在这麽尴尬的时间是因为要办超政 让开学延了一周 09/10 05:36
7F:→ sun7921n:前阵子有在fb讨论过这个问题 有兴趣的可去社团爬一下文~ 09/10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