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mblepan (bum)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彈吉他的地方
時間Mon Sep 9 17:32:00 2013
小弟住宿新生
想問學校有那裡可以練吉他
有破音可以開到最大的練習處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3
1F:推 f9torres:行大? 09/09 17:38
2F:推 lins00739:自強屋頂 09/09 18:37
3F:推 JackBaska:到山上校區 應該就可以了吧 XDDD ???? 09/09 18:51
4F:推 mike0514:耳機戴著將就吧,不怕吵到地方沒插頭 09/09 18:51
5F:→ n23454:後山 09/09 19:09
6F:推 eric0211:行大 09/09 20:03
7F:推 bboy0720:藝術中心萊耳富 09/09 20:52
8F:→ bjo4zj6:蔣公銅像前(誤) 09/09 20:58
9F:推 kalmia46:你可以加入政大的搖滾音樂社w 09/09 21:23
10F:推 s110220:樟山寺 09/09 22:00
11F:推 Shindo22:我也想知道山上校區晚上要去哪裡練阿XD 09/09 22:33
12F:推 NCCUWETSLIP:水岸電梯那裡 保證不會有人被你吵到 09/10 00:29
13F:推 mike0514:開破音代表是電吉他,還是得找到有插頭的地方 09/10 01:53
14F:推 drift1943:行大不行吧 裡面的人會抗議 09/10 02:09
15F:→ SuperModel:上班日的清晨早一點出門練就好。 09/10 02:17
16F:推 cmelo1515:恆光橋 09/10 10:00
17F:推 say29217074:樓上帥哥 09/10 14:25
18F:推 bearching:可以去買汽車用的電池,然後去五金行有夾電池轉成插座 09/10 15:12
19F:→ bearching:的東西,這樣哪裡都可以練了! 09/10 15:12
20F:推 ujjgeok:水岸電梯,因為不會有人去那裡。 09/10 16:00
21F:推 wq:樓上XD 09/10 18:54
22F:推 goose0119:電梯裡頭還會有放大聲音的效果(? 09/11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