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mblepan (bum)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弹吉他的地方
时间Mon Sep 9 17:32:00 2013
小弟住宿新生
想问学校有那里可以练吉他
有破音可以开到最大的练习处吗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3
1F:推 f9torres:行大? 09/09 17:38
2F:推 lins00739:自强屋顶 09/09 18:37
3F:推 JackBaska:到山上校区 应该就可以了吧 XDDD ???? 09/09 18:51
4F:推 mike0514:耳机戴着将就吧,不怕吵到地方没插头 09/09 18:51
5F:→ n23454:後山 09/09 19:09
6F:推 eric0211:行大 09/09 20:03
7F:推 bboy0720:艺术中心莱耳富 09/09 20:52
8F:→ bjo4zj6:蒋公铜像前(误) 09/09 20:58
9F:推 kalmia46:你可以加入政大的摇滚音乐社w 09/09 21:23
10F:推 s110220:樟山寺 09/09 22:00
11F:推 Shindo22:我也想知道山上校区晚上要去哪里练阿XD 09/09 22:33
12F:推 NCCUWETSLIP:水岸电梯那里 保证不会有人被你吵到 09/10 00:29
13F:推 mike0514:开破音代表是电吉他,还是得找到有插头的地方 09/10 01:53
14F:推 drift1943:行大不行吧 里面的人会抗议 09/10 02:09
15F:→ SuperModel:上班日的清晨早一点出门练就好。 09/10 02:17
16F:推 cmelo1515:恒光桥 09/10 10:00
17F:推 say29217074:楼上帅哥 09/10 14:25
18F:推 bearching:可以去买汽车用的电池,然後去五金行有夹电池转成插座 09/10 15:12
19F:→ bearching:的东西,这样哪里都可以练了! 09/10 15:12
20F:推 ujjgeok:水岸电梯,因为不会有人去那里。 09/10 16:00
21F:推 wq:楼上XD 09/10 18:54
22F:推 goose0119:电梯里头还会有放大声音的效果(? 09/11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