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wei730 (達爾文星星)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古早味今天有開嗎
時間Mon Sep 9 10:07:01 2013
聽說暑假後期都沒開
想問今天是否開始營業了
各種想吃~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4.67.144
1F:推 bubucosmos:鮪魚餅加起士醬多,大杯溫豆紅!!!!! 09/09 10:58
2F:推 NCCUWETSLIP:起士蛋飯 大杯冰豆漿 這邊用~ 09/09 11:09
3F:→ yuwei730:1F菜單跟我一樣阿...可惡 想吃 09/09 12:53
4F:→ f9torres:前兩樓菜單讓我都流口水了Q______Q 09/09 17:30
5F:推 chusilence:我每次買起司蛋餅都覺得起司味完全被蛋餅味蓋掉阿XD 09/09 21:36
6F:→ louis123321:我如果點起司蛋餅就不會加醬了 09/09 23:25
7F:推 nosix:今天還是沒開QQ 撲空三次了 09/12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