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wei730 (达尔文星星)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古早味今天有开吗
时间Mon Sep 9 10:07:01 2013
听说暑假後期都没开
想问今天是否开始营业了
各种想吃~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214.67.144
1F:推 bubucosmos:鲔鱼饼加起士酱多,大杯温豆红!!!!! 09/09 10:58
2F:推 NCCUWETSLIP:起士蛋饭 大杯冰豆浆 这边用~ 09/09 11:09
3F:→ yuwei730:1F菜单跟我一样阿...可恶 想吃 09/09 12:53
4F:→ f9torres:前两楼菜单让我都流口水了Q______Q 09/09 17:30
5F:推 chusilence:我每次买起司蛋饼都觉得起司味完全被蛋饼味盖掉阿XD 09/09 21:36
6F:→ louis123321:我如果点起司蛋饼就不会加酱了 09/09 23:25
7F:推 nosix:今天还是没开QQ 扑空三次了 09/12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