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bledozen (喔~要放假了耶)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明天行政大樓有正常上班嗎?
時間Sun Sep 8 21:14:48 2013
想要回學校辦些成績單文件
可是政大是下周才開學
網路上一時找不到暑假行政單位上班時間公告
不知道明天早上8:30後已經正常上班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25.143
1F:→ fmtsssarah:開學前學校行政單位週一到周四正常上班唷~明天有 09/08 21:18
2F:→ doubledozen:感謝您~~~ 09/08 21:26
3F:推 patriciasnow:九月開始星期五已經有上班了吧? 09/08 22:14
4F:推 pftman:有喔!禮拜五開始上班了 09/09 09:46
5F:推 ujjgeok:九月開始星期五就有上班囉 09/09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