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bledozen (喔~要放假了耶)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明天行政大楼有正常上班吗?
时间Sun Sep 8 21:14:48 2013
想要回学校办些成绩单文件
可是政大是下周才开学
网路上一时找不到暑假行政单位上班时间公告
不知道明天早上8:30後已经正常上班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4.125.143
1F:→ fmtsssarah:开学前学校行政单位周一到周四正常上班唷~明天有 09/08 21:18
2F:→ doubledozen:感谢您~~~ 09/08 21:26
3F:推 patriciasnow:九月开始星期五已经有上班了吧? 09/08 22:14
4F:推 pftman:有喔!礼拜五开始上班了 09/09 09:46
5F:推 ujjgeok:九月开始星期五就有上班罗 09/09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