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91126x (.....)
看板NCCU
標題Re: [分享] Mail修好了
時間Sun Sep 8 18:56:37 2013
※ 引述《EpyonDuo (エピオンデュオ)》之銘言:
: ※ 引述《flyawaylife (鄉民A)》之銘言:
: : 如標題,學校的信箱已經可以登入,
: : 而且,還改了新的介面,
: : 有點華麗(跟原先相比),用起來有點不習慣。
: 超難用
: 以前的介面還可以拿來做免費的圖空
: 像是可以直接放連結
: ex:
: http://nccu.edu.tw/學號/檔案名.檔案類型
: http://nccu.edu.tw/9270XXXX/nanamaid.jpg
: 以我發表的第二個連結 鷹該是點開直接秀圖
: 現在改成雲端硬碟 不能變成即時載點
: 濕滑唯一不會被我罵的地方也要開始亂搞嗎
: 我真的覺得學校信箱 大概是我離開政大不會讓我發飆的好處吧
: 結果...................................(默)
: 真的不要逼我再到數字版寫些有的沒的
不好意思,為何現在INCCU的郵件部分還是
您有 封信
Error:計數必須為正且計數必須參考字串/陣列/集合中的位置。 參數名稱: count
mscorlib
於 System.String.IndexOf(String value, Int32 startIndex, Int32 count) 於
NccuEmailProxy.GetNccuMail(Int32 cacheDuration, Int32 pageSize)
這樣很不方便啊!直接登入INCCU就可以閱覽信件抬頭的作用就沒了
根本只修一半啊!
有人跟我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2.174
1F:推 ivonne:我的也是這樣....超不方便 09/08 19:04
2F:推 a1990r:+1 09/08 20:56
3F:推 cheeshan:+1 = = 09/08 21:05
4F:推 jason7881788:+1 09/08 21:12
5F:推 ccdog74:+1 快改善 09/08 21:18
6F:→ j791126x:快釣工程師 09/08 21:20
7F:推 thedc:配合Mail2000系統升級,郵件預覽功能修改中。請直接登入Mail 09/09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