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91126x (.....)
看板NCCU
标题Re: [分享] Mail修好了
时间Sun Sep 8 18:56:37 2013
※ 引述《EpyonDuo (エピオンデュオ)》之铭言:
: ※ 引述《flyawaylife (乡民A)》之铭言:
: : 如标题,学校的信箱已经可以登入,
: : 而且,还改了新的介面,
: : 有点华丽(跟原先相比),用起来有点不习惯。
: 超难用
: 以前的介面还可以拿来做免费的图空
: 像是可以直接放连结
: ex:
: http://nccu.edu.tw/学号/档案名.档案类型
: http://nccu.edu.tw/9270XXXX/nanamaid.jpg
: 以我发表的第二个连结 鹰该是点开直接秀图
: 现在改成云端硬碟 不能变成即时载点
: 湿滑唯一不会被我骂的地方也要开始乱搞吗
: 我真的觉得学校信箱 大概是我离开政大不会让我发飙的好处吧
: 结果...................................(默)
: 真的不要逼我再到数字版写些有的没的
不好意思,为何现在INCCU的邮件部分还是
您有 封信
Error:计数必须为正且计数必须参考字串/阵列/集合中的位置。 参数名称: count
mscorlib
於 System.String.IndexOf(String value, Int32 startIndex, Int32 count) 於
NccuEmailProxy.GetNccuMail(Int32 cacheDuration, Int32 pageSize)
这样很不方便啊!直接登入INCCU就可以阅览信件抬头的作用就没了
根本只修一半啊!
有人跟我一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12.174
1F:推 ivonne:我的也是这样....超不方便 09/08 19:04
2F:推 a1990r:+1 09/08 20:56
3F:推 cheeshan:+1 = = 09/08 21:05
4F:推 jason7881788:+1 09/08 21:12
5F:推 ccdog74:+1 快改善 09/08 21:18
6F:→ j791126x:快钓工程师 09/08 21:20
7F:推 thedc:配合Mail2000系统升级,邮件预览功能修改中。请直接登入Mail 09/09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