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stone (blastone)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宿網設定
時間Sun Sep 8 16:37:02 2013
昨天搬進莊九,但宿網到現在都還不能用QQ
IP已經申請好了,網卡也是照著IP申請網站上的方法查的,
但仍舊沒有辦法上網,
使用疑難排解時一直出現
[您的電腦似乎正確設定,但裝置或資源 (DNS 伺服器) 沒有回應 ] 的訊息,
請問問題應該是出在哪裡呢?
這樣的狀況要怎麼解決才好?
先謝謝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20.207
1F:推 shihchun:妳有去網路連線那裡設定IP位址和DNS嗎? 09/08 16:38
2F:→ blastone:有喔,IPv4那邊設定過了,DNS一樣是設成140.119.1.110和 09/08 16:43
3F:→ blastone:140.119.252.12 09/08 16:43
4F:推 AQ21:我在想會不會是計中沒有重刷?我剛剛才把筆電卡號換無線AP卡號 09/08 17:01
5F:→ AQ21:結果現在還是接筆電可以上網,但接AP不行 09/08 17:01
6F:推 stacy9810:我的狀況跟你一模一樣!!!!!!但也找不到方法解決,只能等 09/08 18:27
7F:→ stacy9810:星期一計中開門了 09/08 18:28
8F:推 daradara:我昨天也有一樣的情況,本來也想直接找計中了,但後來抱 09/08 19:21
9F:→ daradara: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重新註冊一次ip,然後網路卡號改成 09/08 19:22
10F:→ daradara:小寫,回去後就莫名其妙可以用了.... 09/08 19:22
11F:→ daradara:跟之前唯一不一樣的情況就是網路卡號大寫改小寫,所以有 09/08 19:23
12F:→ daradara:一樣問題的人不妨試試看 09/08 19:23
13F:推 pain0:...重新註冊要先把舊的刪掉 09/08 19:29
14F:推 daradara:....對呀...有甚麼問題嗎...1個小時內就可以用了啊 09/08 20:38
15F:推 kobe581:我也跟你一樣的狀況@@ 09/08 21:09
16F:→ blastone:聽從dara大的建議換成小寫重新註冊一次,但IPv4的連線能 09/08 21:19
17F:→ blastone:力只是在網際網路和無網際網路存取之間跳來跳去而已, 09/08 21:20
18F:→ blastone:還是不能連宿網(;′Д⊂) 只好星期一去問計中了 09/08 21:27
19F:→ ck2oliver5:可以連了...只是常斷線.... 09/09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