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stone (blastone)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宿网设定
时间Sun Sep 8 16:37:02 2013
昨天搬进庄九,但宿网到现在都还不能用QQ
IP已经申请好了,网卡也是照着IP申请网站上的方法查的,
但仍旧没有办法上网,
使用疑难排解时一直出现
[您的电脑似乎正确设定,但装置或资源 (DNS 伺服器) 没有回应 ] 的讯息,
请问问题应该是出在哪里呢?
这样的状况要怎麽解决才好?
先谢谢了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6.120.207
1F:推 shihchun:你有去网路连线那里设定IP位址和DNS吗? 09/08 16:38
2F:→ blastone:有喔,IPv4那边设定过了,DNS一样是设成140.119.1.110和 09/08 16:43
3F:→ blastone:140.119.252.12 09/08 16:43
4F:推 AQ21:我在想会不会是计中没有重刷?我刚刚才把笔电卡号换无线AP卡号 09/08 17:01
5F:→ AQ21:结果现在还是接笔电可以上网,但接AP不行 09/08 17:01
6F:推 stacy9810:我的状况跟你一模一样!!!!!!但也找不到方法解决,只能等 09/08 18:27
7F:→ stacy9810:星期一计中开门了 09/08 18:28
8F:推 daradara:我昨天也有一样的情况,本来也想直接找计中了,但後来抱 09/08 19:21
9F:→ daradara: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重新注册一次ip,然後网路卡号改成 09/08 19:22
10F:→ daradara:小写,回去後就莫名其妙可以用了.... 09/08 19:22
11F:→ daradara:跟之前唯一不一样的情况就是网路卡号大写改小写,所以有 09/08 19:23
12F:→ daradara:一样问题的人不妨试试看 09/08 19:23
13F:推 pain0:...重新注册要先把旧的删掉 09/08 19:29
14F:推 daradara:....对呀...有甚麽问题吗...1个小时内就可以用了啊 09/08 20:38
15F:推 kobe581:我也跟你一样的状况@@ 09/08 21:09
16F:→ blastone:听从dara大的建议换成小写重新注册一次,但IPv4的连线能 09/08 21:19
17F:→ blastone:力只是在网际网路和无网际网路存取之间跳来跳去而已, 09/08 21:20
18F:→ blastone:还是不能连宿网(;′Д⊂) 只好星期一去问计中了 09/08 21:27
19F:→ ck2oliver5:可以连了...只是常断线.... 09/09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