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mblepan (bum)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需要腳踏車嗎
時間Sun Sep 8 09:47:27 2013
小弟住自強10舍
昨天上山發現路頗陡
要騎腳踏車上下山是不可能的
想問 除了上下山之外
有其他需求是需要用到腳踏車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5.187
1F:推 shan31613:學校旁的食物吃膩了可以騎遠一點的地方吃 09/08 10:08
2F:→ bjo4zj6:腳踏車之於政大是多餘 09/08 10:36
3F:推 mycactus:也許可以趕課快一點?>__<嗚下學期有井塘衝綜院 09/08 10:38
4F:推 simsin:腳踏車超爽可以騎到很多地方 09/08 10:48
5F:→ simsin:後山五分鐘 景美萬芳15分鐘 09/08 10:49
6F:→ simsin:公館半小 北車50分鐘 運動又交通 09/08 10:49
7F:→ simsin:總之推薦 而且騎河堤很舒服! 09/08 10:50
8F:→ bjo4zj6:政大傘多準備幾隻比較實在 09/08 13:54
9F:推 philip1111:校內效果不大 頂多在外面找東西吃可以去遠一點吧 09/08 14:11
10F:推 staringred:前一堂課在井塘、下一門課在綜院 09/08 16:04
11F:→ m13579:下課的人潮不適合腳踏車 等UBIKE吧 09/08 17:37
12F:推 LEwww1290:還是有朋友真的騎車上下山= = 09/08 18:30
13F:推 JackBaska:雖然有機車,但有時候一些普通距離的真的頗想騎腳踏車 09/08 18:46
14F:→ JackBaska:等UBIKE了 希望他能在校門口設點 QQ 09/08 18:47
15F:推 fan6204:在政大待久了 就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附近晃晃很方便! 09/09 00:10
16F:→ jack5914qoo:過幾天打算騎腳踏車過來上十舍看看=_= 09/09 00:28
17F:→ ujjgeok:可是濕滑很喜歡學生騎腳踏車!!!XD 09/09 10:44
18F:→ reink1177:可以騎車去動物園ww 09/12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