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mblepan (bum)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需要脚踏车吗
时间Sun Sep 8 09:47:27 2013
小弟住自强10舍
昨天上山发现路颇陡
要骑脚踏车上下山是不可能的
想问 除了上下山之外
有其他需求是需要用到脚踏车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75.187
1F:推 shan31613:学校旁的食物吃腻了可以骑远一点的地方吃 09/08 10:08
2F:→ bjo4zj6:脚踏车之於政大是多余 09/08 10:36
3F:推 mycactus:也许可以赶课快一点?>__<呜下学期有井塘冲综院 09/08 10:38
4F:推 simsin:脚踏车超爽可以骑到很多地方 09/08 10:48
5F:→ simsin:後山五分钟 景美万芳15分钟 09/08 10:49
6F:→ simsin:公馆半小 北车50分钟 运动又交通 09/08 10:49
7F:→ simsin:总之推荐 而且骑河堤很舒服! 09/08 10:50
8F:→ bjo4zj6:政大伞多准备几只比较实在 09/08 13:54
9F:推 philip1111:校内效果不大 顶多在外面找东西吃可以去远一点吧 09/08 14:11
10F:推 staringred:前一堂课在井塘、下一门课在综院 09/08 16:04
11F:→ m13579:下课的人潮不适合脚踏车 等UBIKE吧 09/08 17:37
12F:推 LEwww1290:还是有朋友真的骑车上下山= = 09/08 18:30
13F:推 JackBaska:虽然有机车,但有时候一些普通距离的真的颇想骑脚踏车 09/08 18:46
14F:→ JackBaska:等UBIKE了 希望他能在校门口设点 QQ 09/08 18:47
15F:推 fan6204:在政大待久了 就可以骑脚踏车出去附近晃晃很方便! 09/09 00:10
16F:→ jack5914qoo:过几天打算骑脚踏车过来上十舍看看=_= 09/09 00:28
17F:→ ujjgeok:可是湿滑很喜欢学生骑脚踏车!!!XD 09/09 10:44
18F:→ reink1177:可以骑车去动物园ww 09/12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