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kevin (阿仁)
看板NCCU
標題[急徵]自123雙人房換單人房
時間Sat Sep 7 22:52:24 2013
抱歉我知道之前po過
但是因為真的有急需
因為碩二想專心寫論文拼畢業
還有英文留學考試要準備
希望能有自己的空間
由於因為是限制區候補
沒辦法像大家一樣換到單人房
想問一下有沒有住單人房 然後下學期有床位但是已經決定不住的
可以跟小弟用換寢的方式先換完再退宿嗎
或是碩一住單人房的學弟不介意住雙人房的
可以先割愛把單人房讓給我嗎
我是住自1 二樓的雙人房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6.91
※ 編輯: krkevin 來自: 140.109.226.91 (09/07 23:03)
※ 編輯: krkevin 來自: 140.119.143.82 (09/09 10:51)
※ 編輯: krkevin 來自: 140.119.143.82 (09/09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