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kevin (阿仁)
看板NCCU
标题[急徵]自123双人房换单人房
时间Sat Sep 7 22:52:24 2013
抱歉我知道之前po过
但是因为真的有急需
因为硕二想专心写论文拼毕业
还有英文留学考试要准备
希望能有自己的空间
由於因为是限制区候补
没办法像大家一样换到单人房
想问一下有没有住单人房 然後下学期有床位但是已经决定不住的
可以跟小弟用换寝的方式先换完再退宿吗
或是硕一住单人房的学弟不介意住双人房的
可以先割爱把单人房让给我吗
我是住自1 二楼的双人房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226.91
※ 编辑: krkevin 来自: 140.109.226.91 (09/07 23:03)
※ 编辑: krkevin 来自: 140.119.143.82 (09/09 10:51)
※ 编辑: krkevin 来自: 140.119.143.82 (09/09 10:52)